close

經常很多去看牙科的患者都會離不開這一個問題,就是他們總是擔心自己的牙齒移位會產生一些不良的後果,但是對於這個問題,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建議,這個牙齒移位有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病理性的牙齒移動,另外一種是非病理性的牙齒移動,兩個類型的表現和後果都是不一樣的,但總的來說都不會產生什麼可怕的後果。

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指出病理性的牙齒移位是由於牙床骨受到外界的強烈撞擊,然後使得牙齒和牙床骨之間出現了一些小的空間,使得本來固定牙齒的組織變得鬆弛,那輕的後果是發生一些發炎症狀,而重的結果就是整個牙齒或者是牙床骨都脫落下來,還有就是患者本身的牙齒不多,牙齒之間的空位比較大,那牙齒移動的可能性也加大,不過這些情況只要及時醫治便可以弄好。

而非病理性的牙齒移位就是不同力量的發生和作用不同方向的力量之間的較量,使得一方的牙齒往另外一方移動,因而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就要好好地保護自己的牙齒,因為稍微不休息的話就會發生惡變,然後出現病理性的症狀,而到牙科醫院及時救治是很明智的行為,畢竟牙齒關乎到自己的進食問題,所以這些看似很小的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這樣才能夠避免出現更大的悲劇,保護好牙齒也是在呵護我們的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傑牙科 趙汗青
    全站熱搜

    Dental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