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人越來越重視牙齒的美白程度,甚至有人為了能擁有一口整齊且亮白美麗的牙齒而去進行整牙,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採用一些平常手段就能夠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了,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指出如果想要進行牙齒美白的患者,選擇陶瓷牙貼這種類型是很明智的選擇。

  陶瓷牙貼因為效果很好,經常成為一些明星貴婦們的青睞手段,顧名思義,這種陶瓷牙貼就是將一片片的陶瓷片貼在牙齒表層上面然後達到了一種潔白美觀的效果,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指出這種陶瓷牙貼主要是用於創傷過後、顏色茶黃、形狀不佳的牙齒患者,所以如果真的想要進行牙齒美白,恰好自己又在上面列舉的類型患者之中,那這個陶瓷牙貼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在進行這個陶瓷牙貼之前,最好對自己的牙齒進行呵護,保護好自己牙周組織的健康,不然的話,這個陶瓷牙貼的效果並不會很好,很多人認為這個陶瓷牙貼跟牙套也是相類似的,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牙套和牙貼是兩個用於不同目的的技術,所以牙套與牙貼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現在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用於做陶瓷牙貼的原材料也是不斷地更新換代,選擇對患者更加有利的原材料是最基本的要求,現在這種陶瓷牙貼非常受歡迎,而且性價比也很高,可以選擇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汗青 思傑牙科
    全站熱搜

    Dental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